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送你燦爛的微笑

我有好幾天沒打電話回家了。相信爸爸媽媽一定很牽掛!我也很牽掛著他們。我真的很想念爸爸媽媽。(當妹妹聽到這句話,她一定會很高興!)我想告訴爸爸媽媽:別擔心我。我想要送爸爸媽媽一副溫暖的笑容、燦爛的笑容。這燦爛的笑容背後涵蓋著對他們的感恩,還有我想送給他們這份溫暖的回饋。師父一直在我心中綻放出溫婉的笑意,充滿圓滿的慈悲與智慧。我想把心中的那一份愉悅送給爸爸媽媽,希望他們天天快樂,希望他們可以安安心心的過日子。

師父:請您幫我把這副笑容寄給爸爸媽媽。

爸爸媽媽:您收到了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